一块草莓杏仁饼

wb同名更新较快~这边缓慢丢图(●'◡'●)欢迎互动交流~

谢谢大家!

这次的广州之行拼了三套单车!这套是我最喜欢的(●°u°●)​ 」

半年前也出过荒北,看了照片之后觉得自己各种不合适的那种感觉...虽然在去广州之前也拍了一次执事虽然比半年前好但也许是荒北的感觉真的很好难抓ˊ_>ˋ

这次和阿傀的新荒没想到如此契合w

我自己看着照片都有种我们彼此都很沉浸于角色的感觉,虽然拍摄过程少不了插科打诨( ´ ▽ ` )ノ但也许就是这份不经意才能让我觉得这套片拍的很自然!

没有刻意需要摆拍,没有刻意抓住好看的表情,而是觉得这个角色会这样而已。

还有,萱草拍得很不错!!!!

我以前就是一直很喜欢coaer拍出的照片,因为我觉得他们会知道我到底要什么样子的片!

又是coser又是画手的萱草,果然很棒(≧∇≦)

原本拍摄的这天早上还想拼一套骑行服但真的太冷了!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也就放弃了(´・_・`)

希望这套片子大家能喜欢吧!(*☻-☻*)

陆离钦:

弱虫ペダル

新荒

咖啡厅+日常

 荒北靖友:@湿兄莫慌我是湿弟

 新开隼人:管理人

photo:@萱草-加加白新刊中 

thx:@dodo天堂報到 

spx:喵吉|

大家圣诞快乐!

想说的有很多但却不知从何说起,最近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就这样吧,拍的很开心,谢谢大家陪我疯

评论
热度 ( 22 )

© 一块草莓杏仁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