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草莓杏仁饼

wb同名更新较快~这边缓慢丢图(●'◡'●)欢迎互动交流~

红发单车少年鸣子章吉 photo by 星辰

【因为有官方没有的成分 故最后三张当成人像摄影比较好 】

冬天的太阳大到无法睁开眼睛 虽然天气真的很好

拍了很多次单车 鸣子居然也出了三次我觉得自己也挺拼....

这次一个人有点不知道干什么 

师叔也说每次都帮我拍自行车也要拍不出什么东西了

于是也就决定 【虽然我有车 但我不骑车!车是我的好伙伴!】这样的...吧

不过也许是真的出了好多次 我自己也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

越是拍的多 越是觉得的自己不知道要表达啥【抱头...

因为没有想法的东西 很容易拍成和别人差不多的东西

我会把这个归结于【受看过的cos照片而被影响】

也许因为拍的多 会越来越难表达这个作品的

但还是想拍 

之后的私服其实是我私设个脑洞什么的不过太阳真的好大【喂

也就随意拍了几张!太阳真的好大【重要的事要说好多遍】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一块草莓杏仁饼 | Powered by LOFTER